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服务中企拓展中东市场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丁露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2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润滑油脂产品 石化项目

近日,两个满载SINOPEC润滑油脂的集装箱稳稳落在中国土木工程集团阿联酋哈提以德铁路项目B标段项目现场,中国石化润滑油SINOPEC品牌与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阿联酋分公司的合作拉开新帷幕。

今年6月,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东非洲代表处在获知中土集团中标阿联酋哈提以德铁路项目的信息后,多次拜访中土集团阿联酋分公司,推介中国石化SINOPEC润滑油。经过一系列技术评估,最终,SINOPEC品牌获得了中土集团阿联酋分公司设备和采购部门的认可,SINOPEC产品被列入项目采购名录,同时,双方迅速进入到实质合作阶段。

润滑油公司与中土集团阿联酋分公司的合作,只是服务中东地区中资项目的一个例证。近年来,润滑油公司践行“走出国门,服务中资”的理念,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等国,积极开发中资海外项目,先后与中国水电、中国建筑、山东电建等中资企业在海外“一带一路”沿线项目上达成合作,为中资企业海外项目提供了全周期润滑油脂产品和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