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江西南鄱阳盆地东区鄱阳1井顺利开钻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闫晓林 王鹏

国际石油网

2020
10/12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鄱阳1井 录井工程 钻井工程

10月1日,由中原录井公司承担录井施工任务的鄱阳1井举行了隆重的开钻仪式,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鄱阳1井是江西省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在南鄱阳盆地部署的一口参探井,设计井深2295米,该井的钻探部署对改写江西省“缺油少气”历史、保障江西省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中原录井公司在得到江西省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的招标信息后,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对照招标文件、结合区域地质特征,充分展示队伍设备的综合优势,重点突出技术应用效果和工程服务业绩,针对性编制标书,最终顺利中标“南鄱阳盆地东区鄱阳1井录井工程”项目。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该公司提前做好设备、技术、安全质量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提前安排技术人员做好录井仪器的标定工作,保证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做好生产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筹备,确保备料充足和人身安全;及时收集整理区域地质资料,制作施工方案,把握施工重点和难点。

设备运输到位后,加班加点进行安装、调试,确保了工程按时开钻。

截止目前,该公司今年已累计中标4口1字号井,其中西北区域1口、华北区域1口、西南区域2口,为公司“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注入了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