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国石化重庆钻井威页28平台四井连打创多项纪录

日期:2020-12-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仕红 杜章荣 卢俊霖 王冰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8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钻井工程 西南石油工程

11月18日,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重庆钻井分公司威页28平台17天不间断施工的威页28-7HF井、威页28-8HF、威页28-9HF、威页28-10HF四口井一开次连续施工任务顺利结束,实现零复杂、零事故的“双零”安全目标,多项技术指标刷新区域纪录。

在威页28-9HF井施工中,该平台50127井队创造了在同一天开钻,同一天完钻,同一天下套管的“三同“纪录,机械钻速79.23米每小时,实现四口井一开平均机械钻速60.41米每小时的佳绩。

在威页28-8HF井中,该队不断优化方案超越自我,17天内实现钻机整体平移4次,进尺达2084米,年累计进尺已达14619.85米,勇夺该公司年累计进尺榜头魁。

在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中,该队用四井一开连打的“接力赛”,创造了攻坚创效路上崭新的“重钻速度”,提速提效成果显著。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