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及合作伙伴获得了埃及近海区块勘探和生产权

日期:2021-0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0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 油气企业 油气巨头

由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total)领导的国际油气公司财团日前就位于地中海埃及近海希罗多德斯盆地(Herodotus)的北拉斯卡纳伊斯(North Ras Kanayis) 近海区块签署了一份勘探和生产协议。

总部位于法国的道达尔作为运营商,持有35%的股份。其合作伙伴包括壳牌30%,KUFPEC 25%, Tharwa 10%与埃及天然气控股公司(EGAS)签署的协议。

该勘探区块面积为4,550平方公里,从海岸延伸5-150公里,水深为50-3,200 m。 道达尔表示,希罗多德斯盆地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地区,与埃及天然气控股公司(EGAS)签署的协议包括前三年的3D地震活动。

道达尔勘探高级副总裁凯文·麦克拉克兰(Kevin McLachlan)评论道,道达尔很高兴作为该勘探和生产协议运营商进一步加强其在东地中海地位。我们对North Ras Kanayis近海区块的勘探潜力感到高兴。这加强了我们在埃及的存在,2020年7月,我们在North El Hammad许可区的Bashrush井发现了天然气,并将通过与附近现有基础设施的合作进行开发。

道达尔持有North El Hammad许可区25%的工作权益,其合作伙伴包括运营商ENI(37.5%)和BP(37.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