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化销华中树脂产品共享托盘首单顺利出厂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谢蓉 曹灵芝 李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韩石化 共享托盘应用 树脂产品

2月3日,中国石化化销华中携手中韩石化顺利应用共享托盘,实现树脂产品套膜带托出厂。本次产品出厂采用“共享托盘+飞翼车”运输模式,它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又一项物流新技术在化销华中开花结果。

为进一步降低全物流运作链条成本,引领绿色物流,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化销华中联合中韩石化积极推进共享托盘新技术应用,组织运输市场主流车型调研,运用适载车型进行装车试验,并对客户进行共享托盘应用宣贯。该项目的成功应用,一是提升中石化树脂产品形象,大幅提高客户满意度。之前的袋装产品经过长途运输会存在破损和污染现象,应用套膜带托出厂后,产品的完好性及整洁度更有保障,提升了产品满意度,且实现了托盘共享,既环保又可重复利用。二是大幅提升装卸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带托装卸时间较之前的人工散包装卸平均可节省一半以上,装车过程中无需人员上车作业,降低人工成本。三是为下一步产品包装设备技术升级和持续物流优化提供条件。后期,共享托盘新技术还将在中原石化、长岭分公司等区域内企业全面进行推广应用,为华中地区生产企业实现机械化作业和智能化作业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