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发展采油公司大力拓展非常规绿色发展之路

日期:2021-03-05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李豫黔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5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油 天然气 中海油能源

2月,黄土高原非常规天然气生产现场以前所未有的忙碌迎来了开门红。2月2日,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油发展)采油服务分公司(简称采油公司)接管陕西神府区块某临时集气站。就在此前25天,采油公司参与建设的神府区块1号集气站全面投产,每天超过30万立方米的非常规天然气从这个集气站输往陕西省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神府气田外输能力一举提升5倍。

一直以来,采油公司积极践行绿色低碳战略,在大力发展LNG(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产业的同时,将油气技术服务作为业务发展的方向之一,瞄准非常规天然气领域,助力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联公司)提升非常规天然气产量和供给能力。

从2015年2口井起步,到如今负责7座集气站、2座增压站、66座井场、197口天然气生产井的运营,采油公司在推动能源转型、加快绿色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前行。

截至目前,采油公司非常规天然气运营服务业务项目日产非常规天然气约550万立方米。现场全体员工吹响清洁能源集结号,上下联动鏖战开门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