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深入推进北斗建设应用和产业化发展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3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炼油化工 北斗建设应用

4月8日,中国石化北斗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集团公司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中国石化北斗运营服务中心技术管理人员和中国工程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中国石化北斗建设应用和产业化发展,推进“石化+北斗”深度融合。

与会专家学者充分肯定中国石化北斗建设应用的深远意义和取得的成绩。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北斗已经在中国石化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品销售、工程服务等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得到应用。下一步,中国石化将拓展丰富北斗应用场景,加快北斗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北斗示范应用高地,为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加快打造技术先导型公司和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