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宣布,拟2045年停止开采石油

日期:2021-04-25    来源:联播资讯吧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5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开采 美国石油 美国加州

美国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宣布,计划在2045年全面停止州内的石油开采,并于2024年禁止使用水力压裂法。

纽森表示,加州需要迈向后石油年代,州政府计划在2024年发出水力压裂技术的牌照,另责成空气资源局从经济、环境及健康层面分析并拟定办法,逐步在2045年以前全面终止石油开采,与该州净零碳排的目标时间点相同。

他又指,气候危机每天都看得到征兆,当想加速运输系统的无碳化,以及为后代创造更健康的未来,完全看不出水力压裂在这当中有何立足之地,也相信加州需要和石油分道扬镳。

加州是全美第三大产油州,但去年产量已较1985年高峰时下降六成八,若按照上述计划,将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开采石油的州份,也是禁止水力压裂法地区中产油量最大的州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