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良井派出所查处一非法储存柴油制品的油库窝点

日期:2021-05-10    来源:记录之路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法储存 柴油制品 油库

非法销售成品油,不仅扰乱了正常的成品油经营秩序,更是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今年以来,惠阳区加大对成品油市场的综合整治力度,积极构建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的立体防线。5月6日晚,良井派出所根据线索深挖,在良井镇围龙村委会石坟洋一民房内发现一个非法储存柴油制品油库窝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大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工作力度的工作部署,良井镇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良井镇进一步加强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相关部门和村(社区)的职责分工。良井派出所作为成员单位之一,负责牵头依法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违法犯罪行为。

“五一”假期以来,良井派出所立足辖区治安巡逻防控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对辖区非法贩卖加油点进行摸底排查。历经多日的侦查,良井派出所于5月5日晚,在良井镇良湖大道(麦科特路口)路边,将正在从事非法加油服务的嫌疑人唐某抓获,并依法查扣用于非法经营的柴油加油车一部、加油机一台以及用于经营贩卖的柴油2500升左右。

为深入打击非法经营贩卖柴油、汽油等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治理“加油”行业的乱象,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的转化,良井派出所高度重视该案深挖扩线,于5月6日晚联同良井镇安全办在良井镇围龙村委会某鱼塘民房内发现嫌疑人用于非法储存柴油制品的油库窝点。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扩线中。

打击整治非法储存、销售私油,事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良井镇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工作领导小组提醒广大群众:汽油、柴油属于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必须持有合法经营证照和符合安全条件的经营场所才能对外销售,私自存储、销售私油行为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良井镇还设立举报奖励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威慑力。举报电话0752-3656052。希望广大群众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检举揭发非法黑油点,杜绝到非法黑油点加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