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上涨,油气钻机数增多

日期:2021-05-10    来源:全国能源信息平台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上涨 油气钻机 油气钻井

油价上涨,油气钻机数增多

周五,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报告称,本周美国的油气钻机数增加了8台,总数达448台。

上周,美国油气钻机数增加2台。

目前,美国在用油气钻井平台总数比去年同期增加74个。

本周石油钻机数增加2台,总数达344台;天然气钻机数增加7台,达103台。其他钻机数则减少1台。

截至4月30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美国石油产量将与上周持平,平均为1090万桶/天。此外,美国今年的石油产量将达到1104万桶/天,低于2020年2月1310万桶/天的峰值。

本周,加拿大钻机总数增加4台。目前,油气钻井平台数量为55个,比去年增加29个。

本周,二叠纪盆地的钻机数量增加5台,总数达229台,比去年同期增加31台,但较两年前则减少数百台。

截至5月7日,主视觉咨询公司(Primary Vision)提供的压裂分布计数(Frac Spread Count)显示,上周,压裂人员数量已连续两周下滑,但本周已有所上升。2020年5月压裂人员为45个,现在则增至221个。压裂扩展数对完井人员的数量进行了估计。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49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价格下跌0.31美元,至64.40美元/桶。尽管印度(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仍集中精力防控疫情,但本周油价仍上涨约1美元。

布伦特原油(Brent)价格当日上涨0.32美元,至68.41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