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圭亚那从第7批原油货物中获得8000万美元

日期:2021-08-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8/11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圭亚那原油 石油开采 石油收入

据离岸工程网站8月9日消息 圭亚那自然资源部周一表示,圭亚那从近海利萨项目分配给政府的第7批原油货物中获得了近8000万美元的收入,这是自2020年初开始出口以来的最高数字。

该部的数据显示,1047820桶轻质低硫利萨原油于7月3日启航,价格为每桶75.98美元,比7批原油的平均价格高出20美元。石油收入的流入有可能改变这个贫穷的南美国家的经济。

Refinitiv Eikon的数据显示,原油是通过悬挂希腊国旗的米利托斯船出口,该船由印度国家炼油厂印度国家石油公司(IOC)租用。作为世界第三大原油消费国和进口国,印度已经与圭亚那达成了一项潜在的长期供应协议。

圭亚那自然资源部长Vickram Bharrat向路透社证实,货物已出售给印度国家石油公司。一位消息人士早些时候曾将这批货物描述为可能安排的“调试货物”。

埃克森美孚公司领导的一个财团在圭亚那海岸发现了约90亿桶可开采石油和天然气,使圭亚那成为世界上最新的原油勘探热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