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尼和穆巴达拉寻求能源转型机会

日期:2021-09-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8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尼 穆巴达拉 能源转型

据世界天然气9月7日消息称,阿联酋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和意大利能源公司埃尼公司同意在能源转型相关项目上进行合作。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周二表示,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旨在确定能源转型领域的合作机会,包括氢和碳捕获利用和储存领域,以符合各自的脱碳目标。

合作范围包括在中东、北非、东南亚、欧洲和其他共同感兴趣地区的潜在联合机会。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Mansoor Mohamed Al Hamed和埃尼公司自然资源首席运营官Alessandro Puliti签署了该协议。穆巴达拉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和埃尼集团首席执行官Claudio Descalzi见证了签字仪式。

穆巴达拉最近发布了其2020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方法以及对其资产组合中关键环境、社会和治理参数的影响。

此次合作符合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对 ESG 考虑及其能源转型目标的方法。这包括推行天然气加权投资组合战略,该战略使公司的资产基础达到近三分之二的天然气,同时在过去三年中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2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