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SINOPEC润滑油首次出口“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塞尔维亚

日期:2021-09-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9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润滑油 SINOPEC润滑油

9月7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出口塞尔维亚的首个货柜从新加坡正式装船发运,标志着润滑油公司开发欧洲市场取得新突破,SINOPEC润滑油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领域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润滑油公司以“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世界一流”为己任,积极开辟国际市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并积极研究探索拓展欧洲市场。润滑油公司将塞尔维亚作为重点开发目标市场,首先展开欧洲中资企业用油需求的调研,派驻欧洲市场人员积极与中资项目展开联络,并针对客户具体用油情况,提供满足当地环境和工况需求的产品和个性化服务方案,在推进润滑油项目合作方面不断取得进展,最终与部分中资企业达成合作共识,赢得了首个货柜的订单,供应产品涉及SINOPEC柴油机油、车辆齿轮油、液压油、润滑脂等一系列产品。

塞尔维亚地处欧洲东南部,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在中东欧区域的重要节点。服务当地中资企业,将成为SINOPEC润滑油打开塞尔维亚市场进而拓展欧洲市场的关键一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