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中原石油工程正式进军沙特非常规气井市场

日期:2022-06-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红苏

国际石油网

2022
06/0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原石油工程 非常规气井市场 油气钻井

5月28日早晨7点,承载沙特公司SINOPEC-26队钻机及配套物资的“FENG SHUN”号顺利离开天津新港。这是今年国工沙分6部非常规气井钻机项目中首个发运的井队,标志着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正式进军沙特非常规气井市场

全力以赴保配套

今年3月份,国工与甲方阿美公司签订6部非常规气井钻井项目合同,其中两部由中原工程公司组织施工。项目中标后,中原工程公司高标准、严要求、短时间内完成了SINOPEC-26队钻机全新配套工作。公司选派技术骨干进驻兰石钻机厂和舍尔特营房厂进行现场监造,参照沙特以往设备验收中甲方提出的常见问题,对钻机主体设备提出整改意见418项、资料文件问题78项,对营房提出整改意见38项、房间改型意见1项,督促厂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逐项进行销号登记,严把质量监督关口,不让问题“漂洋过海”。

攻坚克难抢速度

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分布在濮阳卫城、兰考钻采修理厂等6个点的39车货物因工人居家管控不能上班和道路设卡禁止通行而无法装车发运,一旦延迟集港不仅面临高额滞港费罚款,还会对境外开钻进度造成严重影响。面对困境,海外工程公司合同生产运行部门和钻井三公司、工程服务管理中心等单位紧急行动,通力配合,取得地方政府防疫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制定应急运输方案,办理特别通行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货物集港。

精心理货保船期

受疫情影响,天津市不断加大全员核酸检测频次,人员流动受到限制,港口理货发运人员只有4人到位。在人手少、货量大的情况下,发运小组成员分工协作,轮班加点,及时引导到港车辆卸货,减少货物停等时间。对照箱单逐一查点货物,对不牢固、不清晰的唛头和松动的包装件进行现场整改。在货物打尺过程中,现场人员连续工作14小时,取得了最合理的费用核算方式。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SINOPEC-26队设备能够率先发运是公司上下勠力同心、积极作为的结果,广大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站排头、争第一”“牢记嘱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的中原铁军精气神,为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顺利进入沙特非常规气钻井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