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长燃公司副总经理梁尚勇带队调研华南区域保税油市场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长燃CCBC

国际石油网

2024
03/25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长燃 保税油市场 弘达仓储 合作交流

3月19日至22日,中长燃公司副总经理梁尚勇带队前往广州、深圳等地调研华南区域保税油市场,走访集团内部客户、仓储公司及船务公司,并实地考察当地保税油库。

3月19日,梁尚勇一行拜访了广州南沙弘达仓储有限公司(下称“弘达仓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在会议室,梁尚勇听取了弘达仓储董事长刘威,对该公司现阶段经营管理,以及未来业务拓展等情况的详细介绍。梁尚勇对长期以来双方的友好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中长燃舟山公司将积极与弘达仓储保持良好沟通合作。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广州港小虎石化码头。3月20日-21日,梁尚勇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晟船务、港隆船务、顺至船舶及海邦石油等四家船务公司,具体了解了现阶段华南区域船舶燃料加注市场供应情况、运费情况及当地政府部门监管政策等情况。

为持续深化集团内部客户业务合作,扩大内贸销量。3月22日,梁尚勇一行还拜访了招商维京游轮和招商滚装公司。与两个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梁尚勇对招商维京游轮和招商滚装长期以来对中长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后续业务的开展,梁尚勇表示,希望双方在内部协同、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迈上新台阶。

舟山公司总经理赵冬生,副总经理宋雄华、叶仁贵及相关部门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