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国资委任命: 杜克平出任中化集团副总经理

日期:2010-09-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9/02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资委 杜克平 中化集团 副总经理

   中化集团9月1日在其官网公布,国务院国资委近日任命杜克平出任集团副总经理,冯志斌不再担任副总职务。国资委还任命杨林为集团总会计师,陈国钢不再担任总会计师一职。


    杜克平2001年5月出任中化集团副总裁,后因担任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而辞去中化集团副总裁职务,2010年8月复任中化集团副总裁。

    杜克平先生,一九六一年九月生,中化化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一九八三年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会计系,取得本科学士学位,并于一九九七年取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一九八九年加盟中化集团前曾为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官员并曾供职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化集团工作十八年的过程中,历任美国太平洋炼油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化国际橡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化国际化肥贸易公司副总经理、马来西亚裕华隆公司总经理、中化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橡胶分公司总经理和中化集团总裁助理等职务。一九九九年被委任为中化国际化肥贸易公司总经理,其后晋升为中化集团副总裁,主管集团化肥业务。自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四日起,杜先生不再担任中化集团副总裁职务,并将其全部时间投放于领导本公司的经营与管理。杜先生对企业管理和业务运营具有深刻的理解和较强的判断能力,对财务管理、国际战略联盟等均有独到的见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