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蜡 » 正文

金陵石化液蜡出口新增一国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平轩 张永华

国际石油网

2018
10/25
1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陵石化 液蜡出口 石蜡市场

    10月19日11:10,随着一阵浑厚的鸣笛声,复兴号外轮装载着金陵石化烷基苯厂860余吨液体混合蜡徐徐地离开金泰1号码头,驶往目的地。该公司C12-C14液体蜡出口再增一个国家。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国内轻重蜡市场由于煤制油的大量投放,蜡产品竞争日趋激烈,效益开始滑坡。对此,该公司烷基苯厂充分挖掘产品潜力积极应对,奋力开拓市场,打出了一系列营销组合拳。一方面走高端发展路线对重蜡产品不断进行升级,推出了C13含量小于0.1%的环保型重蜡。另一方面盯紧国际市场及时捕捉商机,生产C12-C14混合液体石蜡,满足国外客户的需求。
 
    不过,国外客户对C12-C14混合蜡产品各项指标要求相当高,前期,该厂在储运设施上暂不具备从油品到中转码头直接发货的条件,这对工厂按时完成订单任务提出了挑战。为此,该厂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克服一个个困难。
 
    在生产准备上,该厂成立攻关小组攻关,根据商务谈判技术指标要求,不断优化和调整生产方案,并按时间节点先后生产了三批合格的C12-C14液蜡产品。在产品储运上,该厂对储罐进行了工艺处理并增设了相应跨线,通过招投标提前确定短驳承运商,中转车间加班加点按时完成相关管线的置换。其间,该厂还通过使用工厂的过滤网替换外轮过滤网,解决了装船突发问题,最终于18日19:50左右完成装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