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化销华南紧急打通粤东塑胶集散地铁路运输通道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简义东

国际石油网

2020
02/1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成树脂 茂名石化乙烯厂 抗击疫情

   近日,满载着120吨的合成树脂产品首列外运火车快速驶出茂名石化乙烯厂铁运分部工业部,开往粤东汕头北站,标志着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正式打通粤东塑胶集散地铁路运输。
  春节期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游工厂复工延后,华南分公司春节期间出厂计划被打乱。面对厂区门口封路限行、民工停装作业、市际公路交通管制和库存高企等困难,华南分公司主动出击,协调茂名石化和南宁铁路局相关部门,克服各种困难,启动打通茂名石化固体产品铁路外运粤东塑胶集散地的各项工作。
  由于是首次火车外运粤东地区,华南分公司快速完成铁路运输路线询价、ERP系统订单价格维护和库位备注维护等流程;同时,派人长驻现场加强与茂名站铁路调度人员和企业货运人员沟通,确保车辆运行和货物堆码等符合要求、加固材料及工具准备到位,并组织召开现场发运装车前会,做到装一节车,保一路平安。此次已装车2节车厢共120吨。粤东塑胶集散地铁路货运线打通运营,大大缓解了茂名地区固体库存压力,及时保障了企业后路畅通,为华南分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及时保供粤东塑料终端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企业固体产品外运提供了高效、便捷、绿色的快运通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