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长庆石化首批低硫船用燃料油出厂

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陈青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石化 炼化企业 低硫船

   3月3日,长庆石化首批100吨低硫船用燃料油顺利出厂。长庆石化成为中国石油西部炼化企业首家具备此类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
  低硫船用燃料油具有发热量大、燃烧性能好、储存稳定、腐蚀小、排放染污含量低、适用范围广等特点,是大马力、中低速船舶柴油机经济理想的燃料。根据国际海事组织最新规定,今年1月1日起,全球船舶必须使用硫含量不高于0.5%的船用燃料。
长庆石化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长庆石化在接到炼化板块下达的低硫船燃料油研制任务后,及时组织开展生产配比实验,选出最优配方,并想方设法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装置低负荷运行困难,优化生产流程,调整产品结构,严格技术交底,制定合理的短期生产和长期稳产方案,仅用20天时间就高质量完成了试制任务。经检验,产品所有技术指标均达到RMG380船用燃料油要求。
  同时,长庆石化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按时完成了进出口登记证及电子口岸相关手续办理,以最快速度打通生产与贸易流程,为高效开辟新产品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