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江沙33-44HF井顺利完钻

日期:2020-06-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强 张兴 李明君

国际石油网

2020
06/30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钻井项目 江沙33-44HF井 临盘钻井公司

6月27日10时,由临盘钻井分公司50772钻井队施工的江沙33-44HF井较设计井深加深100m至井深3749m顺利完钻,是中江区块完钻的第一口以下沙溪庙为目的层且水平段长超过1000m的152.4mm小井眼水平井。

江沙33-44HF井是西南油气分公司部署在四川盆地川西坳陷东部斜坡回龙构造的开发水平井,位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悦来镇井内,设计井深3648m,完钻井深3749m,水平段长1077米,井斜91.4度。

为确保该井的顺利施工,在临盘钻井分公司西南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该队制定了详细的技术措施,并与现场定向、钻井液等各协作方密切配合,优化定向钻具组合和钻头选型、强化钻井液防塌抑制性能提高润滑性,细化针对性强的井下防阻卡技术措施,加强对井眼的划眼修整,精心操作,克服了小井眼钻具抗扭抗拉能力差,处理复杂情况能力有限,轨迹调整、水平段钻遇泥岩钻进扭矩大、易粘卡等困难,通过全队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该井的钻井施工任务,为下步同类井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