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又一石油钻井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寿琳玲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组交易 海洋钻井 诺贝尔公司

据媒体8月4日报道,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严重下滑,再加上covid19大流行”,海洋钻井承包商诺贝尔公司(Noble Corporation)已申请破产保护,以重组其债务。

诺贝尔集团表示,已与公司未偿债券最大持有人组成的两个特设集团达成了一项重组支持协议。

该公司称,这将大大降低该公司资产负债表的杠杆率,使来宝公司能够实现长期增长。

除了其他事项外,协议还概述了一项全面计划,通过取消重组后公司的债务,并将债务转换为新股权的方式,来消除该公司当前超过34亿美元的债务。

诺贝尔集团的主要债券持有人也同意以新的二次留置权票据的形式投入2亿美元新资本。

在重组后,该公司预计将获得一个新的6.75亿美元有担保的循环信贷支持,该贷款将由其目前的循环信贷贷款放款财团提供,摩根大通银行将担任行政代理。

为实施重组交易,该公司和选定的子公司自愿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美国德州南区破产法院申请救济。

诺贝尔集团将通过一项重组计划实施重组,预计该计划将在今年秋季得到确认,从而使公司在年底前脱离破产保护。

该公司有足够的资金来资助其全球业务,不需要额外的申请后融资在这个时候。

在重组期间,诺贝尔将继续正常经营,不受干扰。

诺贝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弗勒表示:“诺贝尔受到了大宗商品价格严重下滑的影响,而Covid-19疫情又加重了这种影响。

“经过数月的战略选择探索,我们得出结论,通过破产法第11章(Chapter 11)申请实施的一项大规模去杠杆化交易,得到了我们最大债权人的支持,将为诺贝尔集团和我们的股东带来最好的结果。”

“我们资产负债表和流动性状况的改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的资产、客户关系和员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