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中石化河南油田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实现全覆盖

日期:2020-1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秉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4
0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油一厂 注水 隐患排查

11月2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江河采油管理区外操班员工田小龙巡井至T4—105井,先围着抽油机转上一圈,在进行全方位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之后,未发现任何异常,这才放心地去井口录取温度、压力等生产数据。近来,该管理区迅速开展全员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工作,已实现全覆盖。

为扎实细致做好入冬之前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工作,该管理区注水、采油、测试等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管专业必管安全”的工作原则,纷纷深入班组,主要从18个计量站500余口油水井场的每项工艺、每台设备、每处场所、每条管线等6个方面开展排查工作,实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无一遗漏。

据悉,该管理区在开展全方位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过程中,做到精准排查,做到该记录的记录,该拍照的拍照,该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从不放过任何一处“遗漏点”和“疑问点”。截至目前,该管理区已经排查出部分井含硫化氢、作业及承包商、井控风险等6处风险识别点,排查出抽油机、电器等设备隐患11处,正在进一步治理和整改之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