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汽油需求或将降至1997年以来最低

日期:2020-12-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彦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1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油需求 汽油销量 燃油需求

IHS Markit旗下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Opis)数据显示,因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且政府敦促居民待在家中,美国感恩节假期当周的汽油消耗量降至20年来最低点。

自3月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因遏制病毒传播的政府封锁禁令,人们不得不待在家中,这几乎重创了美国的燃料需求。

OPIS称,在11月26日感恩节假期当周,汽油销售较前一周减少8.4%,降幅约为1.85亿加仑,汽油需求降至1997年以来假日周的最低水平。该公司警告称,燃油需求到年底仍可能恶化。

上周冠状病毒死亡人数创下单日最高纪录后,美国领导人紧急呼吁美国人民戴上口罩,并表示会下令更严厉地居家隔离措施。

OPIS表示,与2019年相比,汽车燃料的需求下降了19.3%。

IHS Markit执行董事、北美燃料趋势资深分析师汤姆·克洛萨(Tom Kloza)表示:“我们即将迎来一个90天的时期,在这个时期,汽油需求将因冬季天气和节后市场萎缩而进一步受到影响。”“到明年1月,我们可能会经常见到自上世纪以来从未见过的低需求数字。”

OPIS表示,美国一些地区在感恩节期间的汽油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0%甚至更多。

中西部的汽油销量比去年下降了23.3%,而新泽西州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州,汽油销量比2019年下降了近3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