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国内油企 » 正文

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圆满完成2024年全国“两会” 安全供油保障任务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航油

国际石油网

2024
03/15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航油 油品供应 石油安全

3月13日,随着最后一架全国“两会”航班平稳起飞,2024年全国“两会”安全供油保障任务圆满落下帷幕。中国航油华北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航油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扬“国门航油铁军”精神,力克“两会”与“春运”重叠连续高压作战不利因素,以高站位谋划、高质量筹备、高标准落实,全力以赴夺取2024年全国“两会”安全供油保障任务全面胜利。华北公司共保障涉会航班301架次,加油259架次,奋力实现了“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绝对保障、万无一失”的供油保障目标。

领导关怀

凝聚必胜决心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航油公司总裁 边晖 赴天津分公司调研指导两会供油保障工作

集团公司安全总监 张宇尘赴华北公司第二油库调研指导两会供油保障工作

航油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 吴平赴华北公司第一航空加油站调研指导两会供油保障工作

华北公司作为重大保障任务第一方面军,“两会”供油保障工作一开始就得到了上级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在保障前夕和高峰阶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航油公司总裁边晖,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张宇尘,航油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吴平,集团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蒙等领导同志数次亲临华北公司一线单位,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检查指导保障准备和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干部员工,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生产运行状态,勉励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打赢“两会”供油保障攻坚战。集团公司、航油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为华北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能,凝聚起保障必胜的坚定决心和蓬勃力量。

多措并举

夯实必胜基础

为切实做好“两会”保障工作,公司结合保障实际和历年经验,制定下发保障工作方案,积极开展保障动员,持续做好员工思想教育和安全提醒,并优选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员工参与保障;组织开展“两会”前专项安全检查,确定状况良好的车辆执行保障任务,并对重要航班频繁使用的机位加油栓井进行了专项排查及清洗,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有效打通信息沟通渠道,主动出击与局方、空管、航空公司等重要相关方密切对接,同时启动“零报告”工作机制,实现重要信息有效获取、及时传递。

决战高峰

打赢必胜战役

进入保障保障高峰阶段,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切实履行“双组长”职责,带领相关部门“双岗值班”,每日带队深入北京本部各保障单位,实时掌握“两会”保障进展,督导保障要求落实情况,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隐患亲自督办”;所辖各单位主要领导坚持带班值班,保障期间到油库、机坪保障现场等开展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豪情满怀迎盛会,奋楫笃行建新功!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将以圆满完成“两会”保障任务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夯实安全基础,延续安全态势,全力投入到“培育核心功能,创新事业发展”主题活动中,为聚力建设世界一流航油公司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